close

陳老爺: 鐵路的"鐵"怎麼拼?
陳小弟: ㄊ一ㄝˇ鐵,三聲鐵。
陳老爺: ㄊㄟˇ,三聲,阿就沒有阿!! <......台灣果椅>
陳小弟:  ㄊ"一ㄝ"ˇ鐵。<忍........>

陳老爺: 如果的"如"怎麼拼不出來?
陳小弟: ㄖㄨ如,二聲如。
陳老爺: ㄌㄨ蘆,二聲蘆。阿就不是這個蘆阿!! <......台灣果椅>
陳小弟:  不是蘆筍的蘆啦.......<忍.忍........>


陳老爺: 看拎涼,這怎麼這麼麻煩.....
陳夫人: ㄟ,你罵誰阿? <忍.忍.忍.......>
陳小弟: ..............   

[叮咚!! 陳老爺的LINE突然收到女兒的表情圖案]

陳老爺: 幹他馬的,這什麼東西阿? 這什麼意思阿?
陳夫人: ㄟ,你說幹他馬的是說我嗎? <忍.忍.忍.忍.......>
陳小弟: 這是代表對方的表情,你看,這是微笑的表情阿! 表示點頭!!
陳老爺: 笑? 這叫笑? 我怎麼看不出來? 幹!! 所以是在笑我嗎?
陳小弟: 不不不,這是"認同",不是笑。<忍.忍.忍.忍.忍.....>


忍...無...可...忍...

賈柏斯,
誰說科技能促進家庭和諧,增進親子感情?
屁啦! 說能訓練修養跟培養耐心我就信。

NOKIA,
誰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屁啦! 快70歲的老人一點也不覺得人性化阿。

台灣大哥大,
誰說買3C給爸媽叫孝順?  那只是孝。
買了之後還要教到懂,才叫"順"。

親愛的爸爸,
你不要再聽他們鬼扯了,
我還是做飯給你吃,陪你罵政治還比較簡單........

我給爸爸的新年禮物--平板電腦,也給自己上了一堂課。
還有,其實我老爸是很善良的,只是說話粗了點,但我就是愛他。

邊罵邊玩

 

36271816881568647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