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要用成語學國字比較快,下週一要交作業,
我朋友發現女兒的作業中有一句怪怪的
怎麼看,就怎麼奇怪,
我朋友直覺老師會靠么,於是剛才就要小孩改掉,
但小孩卻有堅持不改的理由(父女已經快打起來了)。

作業-奇怪的成語  

理由:
小孩說字典就是這樣寫的。

我朋友無言了,他告訴我,我不信,
他就就拍給我看,
結果...........
我信了。

教育部審訂,最佳國語文類工具書 教育部審訂,最佳國語文類工具書 教育部審訂,最佳國語文類工具書    

這就是我們的教育,保證淫在起跑點。
信不信由你,教育部審訂最佳國語文類工具書
教育部英明,是我唸的書不夠多,
原來我三十幾年來沒有出人頭地,是因為我輸在起跑點,我認了。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