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公司後發現桌上居然有放了川貝枇杷膏,還有咖啡。
我想,應該是聖誕老人遲到了。

我今天睡覺前想要跟好多人說謝謝,
謝謝阿雪早上六點背著老公躲去廁所幫我叫床,雖然我還是賴床。
謝謝小黃第二通電話的叫床,雖然我還是昏睡,然後遲到。
謝謝雙胞胎媽媽的肉包,對一個人妻來說,這已經是表達愛慕的最極限了。
謝謝座位旁邊的阿炮,這幾天忍受我ㄘㄥˋㄘㄥˋ叫,庫庫掃。
謝謝阿達拿了日本的特效藥給我吃,雖然吃完藥她還是請我抽煙。
謝謝小芳拿她兒子的藥粉給我吃,讓我知道小孩的藥好好吃喔!
謝謝美少女幫我訂吃的,雖然是我自己厚臉皮貪吃,但我真沒聽過什麼火車肉乾什麼鬼的。
謝謝小熊好心告訴我還有蛋糕可以吃。
謝謝京華城十大美女去西藥房幫我拿藥,雖然藥袋給我亂寫.....
謝謝藥房姊姊送我一堆茶葉蛋吃,還幫我去殼,去蛋黃,只有她相信我腰痛是咳嗽害的。
謝謝阿?說要給我喉糖,雖然我真的沒時間跟你拿。
謝謝蔡頭讓我知道我工作不是最辛苦的。
謝謝我的身體,讓我全部亂吃一通後還活得好好的。
謝謝陳老爺今天沒有唸我。
謝謝陳老夫人最近幫我等掛號信,雖然是張違規紅單。

有些人,雖然很噗籠貢,但義氣絕對不打折。
有些事,雖然是痛苦的,但我仍然樂於品嘗。
有些話,雖然你覺得肉麻,但我還是能知道你心裡被溫暖了。
有些覺,雖然會捨不得睡,但明天遲到被扣錢時就會後悔了。   睏啦!!

枇杷膏  驚乘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