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雙腳,曾跑著回家,只為了抱我,
有一雙腳,曾經走在我前面教我走路,
有一雙腳,在我小時追著我跑,只為了要捉到我,修理我,
有一雙腳,曾在我不想走路時蹲下來扛我上天,
有一雙腳,曾為了讓我三餐溫飽而四處奔走,
有一雙腳,曾經有過多次馬拉松長跑的輝煌紀錄。

這雙令人害怕又羨慕的多功能腳,不是阿甘的腳,不是鋼鐵人的腳,
是插在我老爸的破布鞋上,我老爸的腳。

明天它將被解剖,埋入16根螺絲,
我希望它還能像當年那樣追著我跑,
爸爸,請你加油!! 我等著你還能再踹我,我不會生氣的。
就算你未來跑不動,兒子的腳,就是你的腳,別怕 !!

阿巴的腳  手術同意書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