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魚,價值多少?

如果你是在菜市場問,那就要看漁獲量多少,
如果你在海生館問,那就要看它門票賣多少,
但如果這條魚是一個夢想,那就是在分享。

誰會把車庫搞得跟水族館一樣,就是我這個屬魚的朋友,
就連我最愛他家的大狗,最後也都被迫搬家,狗屋都變成了水族箱。

自己黏魚缸,自己裝架子,就連我這個水電工最後也被他騙去幫忙拆冷卻機,搞了一晚上,大老遠從內湖拆到七堵,害我那天約妹還遲到。
問他一條魚,他會跟你講一小時,從水溫,水質,光線,飼料,習性,就差沒有血型星座的分析。

夢想會使你的人生畫出意想不到的色彩,也會使人痴狂!!
看他撈著魚跟朋友分享時,那種成就感,比熱帶魚還美麗。
他沒有比較有錢,他沒有比較聰明,他只是傻傻的不放棄。

如果你沒有夢想的話,你怎麼能夠讓夢想成真呢?
如果你也有一個夢想,那你趕快去實現,你會發現你的夢想越來越遠大!
想像力比知識更堅強,夢想比真實更有力量。

朋友,
想看魚的,我帶你去看,
想養魚的,我帶你去聽他演講,
想吃魚的,自己去海產攤點啦!!

總之,夢想一定要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